close

今天特別從楊梅跑來台北  為了就是要看夏宇童 

早上7:30 就出發了 到了台北 已經9:00了

我就馬上去排隊 排了大概1小時左右 進場時間大概已經是10:30了

進場之後我哪裡也沒去 就醫直坐在A舞台那邊 等夏宇童

結果等到2點半 終於 準時現身 >< 看到她 整個人超開心的

差點沒飛起來  >///<

可惜我忘記帶相機了 所以沒辦法給各位看當時的情況 ˊˋ 

現場圍觀的民眾 少說也有150個

可是 一開始的活動 我一直不敢上去 可是我好想跟她拍照的說....

最後主持人還說想拍照 還沒拍到的人 快點上來

主持人說 底片剩下20張了 要的快點上來

害我緊張了一下....  所以我就飛奔過去><  把手上的海報啦 所有 全部放地上 就為了想跟她拍照><

照片還在我這呢   我一定會好好珍惜的

夏宇童  我會永遠支持倪  加油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uno4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